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打卡第七届成都国际非遗节 >信息详情

剑阁县打卡第七届成都国际非遗节

日期: 2019-10-2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上午,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在成都国际非遗博览园盛大开幕。

据悉,本届非遗节以“传承多彩文化 创享美好生活”为主题,设立1个主会场和28个主题分会场,来自86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余个非遗项目5600余名代表将共襄盛会,开展国际展览、国际论坛、国际竞技、国际展演和互动体验等各类活动540余场。

剑阁县展馆位于天府旅游名县核心展区,形象主题为“天险蜀道雄关剑门”。本次布展,我县秉承“重交流、轻比赛,重推广、轻形式”的原则,展厅在设计装饰中处处体现出独有的文化旅游元素,突出非遗技艺的传承、交流和展示,赢得了省、市、县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

剑门石斛系列产品、剑门豆腐干、中国剑杖、剑门柏木工艺品、上陈匠酒等49种剑阁特色旅游商品,吸引众多客商关注,洽谈合作。截止10月18日,共计吸引17个国家52名专家、近万名游客到展区观看,旅游产品销售210余件,销售额达到5万余元。

剑阁县将以本次节会为契机,充分利用非遗节平台,积极把剑阁旅游品牌和非遗项目推广出去,走向更大的市场,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吸引国内外游客来剑旅游,为县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