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开展2019年度网吧政策法规培训会 >信息详情

我市开展2019年度网吧政策法规培训会

日期: 2019-10-18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规范全市文化旅游市场秩序,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解决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违规经营行为,根据10月10日市委甄文涛常委在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10月16日下午,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广元市文化艺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网吧政策法规培训会。市城区及乡镇网吧业主、市文化执法支队相关同志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对网吧从业人员进行了法制再教育、再培训,传达了《广元市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网吧接纳未成年人问题整改方案》文件精神。

会上,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元对网吧业主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实名制管理。做到一人一证,杜绝无证上网、非本人身份证件和公卡上网等问题。二是要加强员工学习培训。加强对员工进行培训,并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员工,严防未成年人进去。三是严厉重罚,进一步规范经营。在对检查中发现未按要求经营的,将严格按照处罚标准,坚决做到发现一家处罚一家。四是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隐患台账、跟踪整改、限期销号、抄告抄送闭环式安全监管模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