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广元市第八届广场舞展演顺利举办 >信息详情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广元市第八届广场舞展演顺利举办

日期: 2019-10-15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市妇联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第八届广场舞展演在苴国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区以及市城各社区共26广场舞队伍“舞”会友,带来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子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市妇联副主席张琴出席了展演活动开幕式。

展演现场,各参赛队伍表演精彩纷呈、各具特色,节目创排新颖、时尚,使广场舞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具有了较强的艺术性和观赏性,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昭化文化馆舞蹈队和朝天文化馆舞蹈队凭借精彩表现在本次展演中脱颖而出,将参加在成都举办的四川省第四届群众广场舞集中展演和总结展演。

本次活动围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融合地域文化元素,通过广场舞展演这一形式,积极为群众搭建舞台,让百姓唱主角,让广大群众成为全民健身的主体和亮点,使和谐快乐的健身氛围更加融入新时代、新生活,使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每个人都成为全民健身活动的推动者和参与者。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