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馆舞蹈《妈妈手中线》获省群星奖并参加第二届四川艺术节闭幕式展演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馆舞蹈《妈妈手中线》获省群星奖并参加第二届四川艺术节闭幕式展演

日期: 2019-10-17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9年10月15日晚,第二届四川艺术节闭幕式《初心与使命》在成都四川大剧院举行。广元市文化馆舞蹈《妈妈手中线》获省群星奖,并在闭幕式进行了展演。

四川艺术节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保留的四川省重点节庆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是全省最高水平的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市文化馆舞蹈《妈妈手中线》接到邀请参加闭幕式演出时,演员们无比激动,市文化馆高度重视,在国庆收假后就开始了排练,每位演员以百倍的努力认真对待,不少演员都是带病坚持,在一遍一遍排练中不断提升,总是想把最完美的状态展现出来,这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体现。

展演现场,该作品通过舞蹈语汇展现了深厚炽热的母女情、故乡情、文化情、祖国情,音乐婉转悠扬,编排新颖唯美,内涵深邃,意境悠远,情景交融,扣人心弦。得到领导及导演组的高度赞扬,受到现场观众热烈欢迎。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