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720台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信息详情

市720台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日期: 2019-09-29 来源: 市720无线发射台 分享:
【字体: 打印

929下午,市720无线发射台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支部副书记丁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章《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和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容。学习讨论过程中,薛军台长强调要加强学习教育,做到深学细悟,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原文、读原著,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薛军台长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一是全台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准社会发展的正确方向,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总体要求,理清工作要点;二是每位党员同志要自觉主动学习,紧跟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进度,将学到的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通过定期集中学习,梳理阶段学习内容,讨论学习成果,凝聚力量,提高学习热情,积极推动全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