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局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局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日期: 2019-09-3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6日,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组书记赵泽中领学并讲话。他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深悟透经典原文、重要讲话、党章党史,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此次主题教育的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聚焦文化广播电视旅游行业的突出问题和发展瓶颈,以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际工作开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文化中心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不懈努力。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统各支部部分党员近100人参加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篇目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赵泽中作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辅导,机关党委书记车帮忠作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辅导。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中学习主题鲜明、安排紧凑,在领学人的领学和辅导下,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仅是思想的一次升华,更深刻认识到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实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融。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