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旅游执法总队来广调研扫黑除恶和执法机构改革工作 >信息详情

省旅游执法总队来广调研扫黑除恶和执法机构改革工作

日期: 2019-07-1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9年7月8日至9日,四川省旅游执法总队副总队长肖明清一行4人赴广元市调研文化和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执法机构改革工作。


首先,李明元副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执法机构改革相关情况,其次,调研组认真查看了我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资料,最后,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执法机构改革工作的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执法机构改革工作进度,李明元副局长陪同调研。

肖明清副总队长在我市调研过程中强调,一是要再加强文化和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特别是文化和旅游系统涉黑涉恶涉乱线索的收集和排查,加强对文化和旅游市场的监管力度,尤其是要结合省上工作要求,大力开展本地区市场乱点乱象的整治工作;二是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的归档工作,特别是涉密文件要做到专人管理、专柜保存;三是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日常工作,按时上报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台账、每月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时上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信息。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