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市民大舞台”“畅想广元·奋进新时代在路上” ——广元市2019年度音乐会让旋律飞扬! >信息详情

广元市“市民大舞台”“畅想广元·奋进新时代在路上” ——广元市2019年度音乐会让旋律飞扬!

日期: 2019-09-24 来源: 市文化馆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992220:00,由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广元市文联主办,广元市文化馆、广元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2019年广元市“市民大舞台”“在路上”——广元市2019年度音乐会在广元市大剧院奏响。本届音乐会参演人员约150余人这是自2014年以来,我市第五次举办年度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以畅想广元·奋进新时代为主旨,由不同题材和艺术风格的中外经典音乐作品和广元市音乐工作者的优秀原创音乐作品组成。女声组合唱《满城烟花》《猜调》《打起手鼓唱起歌》,男女声对唱《乡路》,二胡古筝重奏《剑门春意浓》,古筝独奏《溟山》,混声合唱《我爱你中国》11个优秀节目深受观众好评。特别是由市音协主席、市文化馆音乐干部刘德斌创作,市文化馆“凤凰之声合唱团”演唱的作品《路之随想》 ,市文化馆音乐干部江智创作的男声独唱《最初》引起全场观众深深共鸣。

本次音乐会重点推出新面孔、新群体、新作品,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激发更多人对音乐的热情,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广元市文化馆也将持续开展公益性艺术活动,深化文化志愿服务,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加强业余文艺团队建设,让更多人有机会登上舞台展示艺术风采。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