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北段“单进双出”今日实施 >信息详情

广北段“单进双出”今日实施

日期: 2009-12-15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4日下午2点半,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就广元至棋盘关二级汽车专用路实行车辆单双日管制放行做出具体部署。
    为有效缓解绵广高速广北段交通拥堵问题,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和广宁高速如期完工,从2009年12月15日8时至2010年12月31日8时,分别在“二专路”两端的陵江和棋盘关设置管控站,对途经二专线的进出川0.5吨以上的货运车辆,采取“单进双出”的管制措施(即逢单日放行进川车辆,管制出川车辆;逢双日放行出川车辆,管制进川车辆)。放行时间为:每日早上8时至次日早上6时。
    市公安局根据“单进双出”的管控方案制定了应急预案,严厉打击针对滞留司乘人员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紧急情况下车辆疏散有序,社会治安平稳。保通大队组建管控队伍20人,实行全天候24小时值勤。川北高速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管控点的设置、运行维护和在四川、陕西各高速公路沿线收费站悬挂单进双出条幅、提示告知标语,并商请陕西境内各高速收费站分别进行远端宣传及劝返、分流。
    会议要求,“单进双出”方案实施一个星期内沿线各县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必须落实专人负责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要在管控辖区内指定专人负责提供卫生、平价饮料、食品服务。要加强治安管理,对滞留人员所在路段统一安排专人负责治安。要做好应急措施,对规划好的应急停车场要保障进得去,出得来。要加强对辖区内施工车辆的管理,防止不必要的阻塞。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