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太公旅游产业发展 昭化区旅游局深入景区培训讲解员 >信息详情

助力太公旅游产业发展 昭化区旅游局深入景区培训讲解员

日期: 2015-01-15 来源: 昭化区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太公红军山景区讲解员综合业务水平,1月13日至15日,昭化区旅游局组织昭化古城多位业务能力强、讲解经验丰富的资深讲解员深入太公红军山,采取“传、帮、带”的方式,培养太公本土讲解员队伍。

  培训期间,区旅游局采取进景区实地培训,讲解《旅游法》、《讲解员业务》、《四川讲解员基础知识》、《全国讲解员基础知识》等内容,一对一帮扶,不同景区讲解员交流学习等方式培训太公讲解员队伍。

  “短短几天的培训真的是让我学习了很多讲解员技巧,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希望区旅游局更多地举办这样的培训,让我不断地进步”,太公红军山讲解员张红感叹到。

  讲解服务是景区建设与管理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提升景区讲解员的服务水平,已成为昭化区旅游工作的当务之急,对全面提高昭化区旅游服务质量、优化旅游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