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罗强:当好东道主办好“一会一节” >信息详情

罗强:当好东道主办好“一会一节”

日期: 2010-08-18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7日,距第21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暨2010中国·广元女儿节开幕还有15天。“一会一节”筹备工作进展怎样?市委书记罗强带领相关部门,对“一会一节”筹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罗强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全市上下要人人参与,营造好“当好东道主,办好一会一节”的浓厚氛围,将“一会一节”办成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的展会,办成展示我市灾后恢复重建辉煌成果的盛会。

      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各项硬件设施也将如期完成。罗强一行先后来到凤台国际酒店、市商展中心、陵宝快速通道机场段。在督查中,罗强走工地、看图纸、听汇报,与工作人员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商讨。对硬件设施的施工进度,罗强表示满意。

      罗强说,办好“一会一节”,是提升我市影响力的重要契机,目前“一会一节”各项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这既是最关键、最艰苦、最紧张的阶段,也是出成果、出效益的重要阶段,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同心同德、狠抓落实,以打赢硬仗的决心,科学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成功举办 “一会一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确保以一流的组织管理、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社会风尚迎接“一会一节”。

      罗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各项筹备工作进度,尽可能提前工期;要优化扩展“一会一节”的内容和深度,既要充分展示我市浓厚的女皇文化、红色文化以及我市人民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也要展示出我市灾后恢复重建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辉煌成果。各级各部门要落实活动预案,做好多方准备;要细化安保方案,加强交通管理,做好宾馆、展场的消防验收,确保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开展;要加大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努力,要多报道为“一会一节”顺利举行无私奉献的建设者和工作人员,对为获取个人利益而破坏、干扰“一会一节”的少数人要坚决曝光、查处,营造“当好东道主,办好一会一节”的浓厚氛围。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