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5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广元分赛区暨汤山女皇温泉节华丽启幕 >信息详情

2015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广元分赛区暨汤山女皇温泉节华丽启幕

日期: 2014-12-15 来源: 广元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分享:
【字体: 打印

  

  (1)我们引领时尚——we are the fashion

  与世界共享中国之美.

  我们注重的是美丽(beautiful),而非漂亮。

  美丽才是诠释完美女性的最佳词汇,它体现的不仅是外表形象、气质,更多的是由礼仪、形体、妆容、衣着搭配、各种才艺学识等的综合体现。

  当美丽成为资本,当美丽成为文化、当美丽成为经济、美丽成为时尚,一切都将为美丽服务。

  (2)智慧与品味共存——Wisdom coexist and grade

  做一个智慧与品位共存的女人是女性至善至美的最高境界。

  智慧与品位可能是坐在咖啡屋中,听着轻松的音乐,品位着咖啡的香醇。

  智慧与品位可能是伸手给问路人一个轻轻的指引。

  智慧与品位可能是在车窗前对着窗外的风景不经意的一个微笑

  智慧与品位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我们注重打造这样的世界。

  旅游小姐,专业的导师陪您一起走过这段旅程,让您由此变得更自信。

  (3) 美丽由我诠释——Beauty by me explain

  I am beautiful woman

  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为您量身定制美丽计划,内容包括形体训练,走姿训练,化妆技巧,音乐,舞蹈常识、文学常识、美学常识、旅游知识、英语口语培训等.

  Let you become a beautiful woman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选美赛事。

  该大赛以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女性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发扬。

  大赛参赛方式

  报名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1、大赛官方网站http://model.yh0816.com根据提示完成报名;

  2、关注并登陆汤山女皇温泉官方微信(gynhwp) ,点击模特大赛链接登陆手机WAP网站,根据提示,完成报名;

  3、拨打咨询热线:0839-5571888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完成报名;

  4、海选期间,前往大赛现场报名点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6日——2014年12月31日

  走遍世界 心归汤山

  汤山女皇温泉斥巨资打造原山户外花间汤池,汲取地下3000米富含60余种微量元素的氡温泉水,具有医疗、保健、养生等多重功效,媲美日本温泉之首的玉川温泉,近百间特色水疗室,SPA美体室、美容室,让您奢享舒逸自然的温泉假日生活。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