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春风送暖百花开 踏青赏花好时节 >信息详情

春风送暖百花开 踏青赏花好时节

日期: 2011-03-17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春和三月染金黄,广安大地纳香稠,小平故里与您相约春天,广安踏青赏花好去处——

      邓小平故里旅游区邓小平故里景区东环、西环线有若干主题果树林,在融融的春日下,徜徉在桃花、梨花、柑橘花、油菜花里,在《春天的故事》的优美旋律中,感受伟人故里的春天。

      黄花梨度假村:三月的华蓥山黄花梨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万物争春、百花绽蕊,梨花春意盎然、欢歌笑语,230余万株各类优质梨,1万亩梨花竞相怒放,远远望去,一望无际的梨园,就像突然降了一场大雪,玉粉敷面,银装素裹,宛如大海怒潮,气势豪迈,声色夺人,置身其中,犹如沐浴在“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象之中。

      桃源山庄:邻水城郊的桃源山庄一团团,一簇簇的樱桃花,有如白云轻绕枝头,又似盈盈白雪点缀山间,穿梭花间,拍照留念,好不惬意。

      万春园、天赐园:桃花、梨花、李子花迎春怒放,极目远眺,漫山遍野,景象蔚然壮观。漫步花间,只见淡淡清香的花朵密密匝匝缀满枝头,素雅的花瓣簇拥着略显鹅黄的花蕊,不少的蝴蝶和蜜蜂更在其间留连穿梭。尽可坐在花农家中,坐在桃花下的竹椅上,晒着暖洋洋的太阳,喝着清香的绿茶,看花儿朵朵开。

      邻水王家:春风送暖百花开,此时最美菜花黄。邻水王家的油菜花大片大片让人迷醉,山野间的则多出层次感,更有那水上的一块块花田,灵气十足。带上相机,或是带上好心情,一起出发吧!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