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结果反馈
广元市露营地问卷调查

露营是一种覆盖人群广泛、参与方式便捷、活动类型多元的休闲方式。近年来,受到新冠疫情多点散发、跨省旅游熔断等导致长途旅行受阻,露营休闲需求日趋旺盛,露营活动多样性日益增强,为促进我市露营产业发展,特制定此问卷,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问卷进行时间: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7月15日。

调查反馈:
关于广元市露营地问卷调查的反馈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露营产业发展,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7月15日,通过市文广旅局网站向网民公开“广元市露营地问卷调查”。现将问卷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本次调查问卷共有18名网友和市民朋友参与。有72%的网友对广元的露营场所有所了解;有33%的网友体验过露营活动;相对于租赁露营装备,95%的网友更倾向于自带露营用具;45%的网友希望露营地能提供公共卫浴设施;大部分网友希望和家人或朋友共同去露营,但仍有40%的网友喜欢独自一人露营;45%的网友希望露营地选址在乡间林地;还有部分网友留言希望根据不同的偏好设置类型不同的露营地。目前来看,我市露营地还存在建设水平不高、服务质量不优、市场影响不大等问题。下一步,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将以网民和市民朋友意见作为重要参考,深入调研,规范露营地建设,完善配套设施,推出更多优质的露营地,提高群众满意度。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