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分指挥部2023年第1次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3-03-24 10:28 字体: [ ]

3月10日下午,广元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分指挥部召开2023年第1次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分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梁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分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全生主持会议;分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三个专项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节选)和市创文总指挥部2023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市创文总指挥部办公室2023年第1次、第2次调度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创建工作,查找出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上,市委统战部、市体育局、广元经开区作了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文明是城市的灵魂,国家文明城市是城市最美丽的名片,是城市综合实力的象征和无形资产,是城市最具竞争力的金字招牌。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既要看到成绩,更要看到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的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心、持续发力,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我市首个文明行为促进月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提升点位创建成效,分类建好点位责任人、明白人台账,压紧压实末端责任;要下足绣花功夫,广泛利用各类传播载体,分时段分类别精准策划,高频率、多渠道开展创文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全面提升网申材料报送质量,加强前两年材料素材收集,常态开展创建活动,有力有序推动工作落实;要扎实推进“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和“主城区商业业态布局调整行动”,着力加强公共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