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元市文化馆送文化到乡村

发布机构: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 2022-08-22 10:33 字体: [ ]

8月1日,在苍溪县黄猫垭镇黄猫垭社区,由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2022年暑期中老年广场舞及青少年艺术培训班”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根据前期调研黄猫垭镇南军村、黄猫垭社区群众需求,在驻村工作队和社区(村)两委干部的努力下,针对中老年和青少年群体开展艺术培训服务。服务时间从8月1日至8月12日,市文化馆共派出四位专业干部开展艺术辅导,服务项目开设成人广场舞、少儿舞蹈、少儿美术和书法,同时为服务对象免费提供舞蹈鞋20双、舞蹈扇子50把、彩色笔30盒、画纸四盒、矿泉水20件。此次活动服务群众共计80余人。培训成效显著,完成了3个舞蹈作品,80余副美术作品,全面培养服务对象的学习兴趣爱好,为青少营造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丰富中老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有参与感,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本次服务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老百姓给予了热情欢迎和高度赞扬,苍溪电视台在多个媒体平台进行全面报道。

IMG_20220801_163017.jpg

IMG_20220801_163614.jpg

IMG_20220812_090802.jpg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要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农村移风易俗,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进程中,文化建设不能缺席,市文化馆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让公共文化服务的作用全面发挥,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竭的文化力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