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严控人员聚集 现场暂停“广元次元物语动漫展—夏日盛典”活动

发布机构: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2-07-26 17:33 字体: [ ]

2022年7月23日,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接群众举报反映春秋国际酒店存在违规演出,当日值班人员立即对位于利州东路835号春秋国际酒店三楼进行执法检查。

现场发现,该酒店三楼春秋礼宴宴会中心正在举行“广元次元物语动漫展—夏日盛典”活动,活动入口处仅有售验票工作人员,无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场内约300人参加活动,部分人员未配戴口罩;现场有7个摊位售卖相关动漫产品。

通过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活动不存在违规演出,但举办方丁某(来自于成都郫都区)和酒店负责人均未将此次动漫展活动按规定进行疫情防控报备,且在酒店入口处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入口场所码扫码仅71人,存在疫情防控安全隐患。为严格落实《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川疫指发〔2022〕94号)规定:“本土疫情期间,严控人员聚集,暂不举办线下大型会议、论坛,以及商业演出、庆典、展览展销等聚集性活动。”文化市场执法人员进行报警处理,经文化市场、公安执法人员现场共同宣传教育,举办方现场暂停了“广元次元物语动漫展—夏日盛典”活动。该案件已依法移交相关部门。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