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冲锋在前”暨“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6-14 08:50 字体: [ ]

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干净城市。6月11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带领党员干部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冲锋在前”暨“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仕伟参加活动。

当天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苴国广场集中开展。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牵头市直机关共产党员突击队政策宣传和舆情引导中队,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疑难问题解答。

第一阶段活动结束后,罗全生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套”、头顶“志愿帽”,在“双报到”社区和“街长制”责任路段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和巡街检查。认真清理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对沿街店面占道经营、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纠正劝导,对市民群众、沿街商户开展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垃圾分类应知应会知识宣讲,努力营造爱护环境卫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共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80余份,清理垃圾15公斤,劝导不文明行为20人次。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