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文旅大讲堂 助力新成长

发布机构: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2-06-10 15:18 字体: [ ]

2022年6月9日下午,广元市文广旅局组织的“文旅大讲堂”(第四期)开讲,局机关、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

该活动在市博物馆多功能厅4楼举行,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赖仕勇,以“行政与行政处罚”为主题,分别就建设法制、法的渊源、行政管理职能职责、文化执法概述、行政处罚等以及文广旅领域常见的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建设法治政府的总体目标、要求和任务进行了解读,着重就文化执法证据规则的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对一线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如何处理做了详细解析。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加深了一线执法人员对文化广电旅游领域常见的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理解,解决了执法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准确把握依法行政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规范综合行政执法行为,助力广元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奠定了基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