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罗全生调研朝天区岭上盛境景区

发布机构: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5-29 10:09 字体: [ ]


5月26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罗全生赴朝天区岭上盛境国家3A景区,调研了景区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调研过程中,罗全生现场指导了白虎村文化室、广播室建设,了解了旅游民宿经营、七彩滑道运营以及景区后续发展规划等情况,对景区的建设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全生指出,要做好景区安全生产。岭上盛境作为开放式景区,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及安全生产工作难度大、压力大,要增添措施、强化宣传、积极管控,确保景区运行平安稳定有序。

罗全生强调,要加强民宿建设管理。景区民宿建设已形成一定规模,但整体打造及管理水平有待提升。要加强管理,加大宣传,形成规模效应,带动群众致富增收,让群众享受文旅发展带来的红利。

罗全生要求,要推进景区提质增效。景区资源优良,发展基础良好,但营收项目较少,游客可体验内容不足。要认真思考、统筹谋划,立足景区资源,对内注重提品质,对外注重美誉度,加快景区高质量发展。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总规划师郭志耀、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书记杨正东、市区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