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新装跨上新台阶 新貌迈向新征程--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统一换装仪式

发布机构: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 2022-05-27 14:38 字体: [ ]

5月26日,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传媒中心举行统一着换装仪式,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罗全生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帮忠参加仪式。


罗全生首先对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罗全生指出,2020年财政部和司法部联合发布《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办法》,明确包括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在内的5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制式服装和标志式样,对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出更高的标准。统一换装标志着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正规化建设迈出了一大步。


罗全生强调,执法人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宪法》等法律法规及文化市场执法规章制度,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打下扎实基础。

罗全生强调,执法人员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唯有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才能提高执法人员战斗力、凝聚力,为全社会展现出良好的文化市场执法形象。

罗全生强调,执法人员要发扬奉献精神。广元文旅资源在全省名列前茅,文旅产业发展在全省也排名靠前,执法人员要紧盯目标任务,为推进康养旅游胜地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罗全生要求,执法人员要发挥斗争精神。执法支队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的领导下,在局党组的正确指挥下,以此次换装为新起点,坚决打击破坏市场现象,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查办的案件要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执法人员面对国旗进行宣誓,以昂扬的姿态,彰显责任与担当。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