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16号)

发布机构: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1-01-13 06:06 字体: [ ]

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

(第16号)

《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16号)》解读三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好服务群众出行,我省推广使用统一的健康码——“四川天府健康通”,现就健康码正式启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四川天府健康通”是全省统一使用的健康码,启用后原省内与疫情相关的各类“健康码”自行停用。

二、“四川天府健康通”是疫情防控查验、通行的依据。根据疫情防控策略,分别赋予申领人红码、黄码、绿码,按照“红码禁止、黄码限制、绿码通行”的原则,实行动态管理。

三、在川及来(返)川人员可通过微信和支付宝小程序、天府通办手机客户端等途径凭有效身份证件实名认证申领。老人、儿童及其他线上申领不便及困难人员,可由亲属代为申领。

四、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明确的重点场所、重点岗位、重点人群应严格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实行扫码或打卡管理。

五、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在线咨询,也可拨打“12345”政务服务热线咨询。


附件:“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流程


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1年1月12日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