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2020年文化和旅游科研管理、教育、标准化工作培训会在广元市召开 >信息详情

四川省2020年文化和旅游科研管理、教育、标准化工作培训会在广元市召开

日期: 2020-08-3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7日至28日,四川省2020年文化和旅游科研管理、教育、标准化工作培训会在广元市召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分管领导、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和厅直属单位负责人、21个市(州)的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科教信息中心负责人、部分景区和文化场馆负责人、部分高校相关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采取专题辅导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

8月27日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到朝天旅游大数据中心、千佛崖石刻艺术博物馆、广元智慧旅游综合体等地,现场了解了朝天智慧旅游大数据应急管理平台、千佛崖智慧旅游景区建设、广元智慧旅游综合体“一馆四中心”概况等智慧文旅建设情况。广元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宋元柏就“文化旅游数据如何集成”、“文化旅游数据如何交互使用”、“如何让文化旅游数据活起来、实现价值”作了实践汇报。

8月27日下午,举行了两堂专题辅导,会议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一级调研员徐淼主持。

首先,四川川大智胜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左齐以《四川省智慧文旅标准体系建设工作现状与规划》为题,介绍了智慧文旅工作的重要性、工作现状、工作进展等情况,举例说明了如何起草智慧文旅标准化规范,详细讲解了四川省文化旅游行业信息化标准体系等。

随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授叶娅丽以《四川全域研学人才培养路径探讨》为题,从研学旅行相关文件与标准梳理、四川全域研学人才需求剖析、四川研学实践指导教师职业标准、四川全域研学人才培训途径探讨等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解。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