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专家组赴苍溪县开展四川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示范县实地评估验收 >信息详情

省专家组赴苍溪县开展四川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示范县实地评估验收

日期: 2021-07-14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0日至13日,省文化和旅旅厅二级巡视员吕志军同志率专家组一行4人,到苍溪县就“四川省第二批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工作开展实地评估验收。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副局长李子林,市财政局科教文科、局公共服务科、市文化馆、市图书馆等相关同志陪同。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苍溪县创建四川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验收评估。专家组实地检查了苍溪县文广中心、云峰镇综合文化站、元坝镇综合文化站、陵江镇玉女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13个点位。并对照《验收标准》9个部分33项62个指标,详细检查了相关档案材料。

工作汇报会上,苍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任云同志汇报了创建四川省第二批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的总体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同志汇报了市局指导苍溪县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评估验收反馈会,专家组反馈了实地检查情况及评价意见,苍溪县委书记张世忠进行了表态发言。专家组对苍溪县示范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指出苍溪县党政重视,保障有力;统筹建设,补齐短板;打造品牌,突出特色。同时也指出了创建工作中的存在问题,从提高站位,改革创新;补齐短板,提质增效;总结经验,明确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