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召开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工作推进会暨服务支持重点企业发展座谈会 >信息详情

我市召开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工作推进会暨服务支持重点企业发展座谈会

日期: 2022-09-2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0日,全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工作推进会暨服务支持重点企业发展座谈会召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快推动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班长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十八条措施》、《关于宣传推广使用“广元造”产品十条措施》和《文旅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现场16家文旅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袁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服务支持企业的大局意识、主动意识;要把握形势和机遇,不断增强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落细工作举措,以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认真总结、完善政策,努力将广元打造成投资洼地、营商高地,谱写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袁敏强调,要扛牢责任,举全力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各县区要同步建立文旅康养产业专班,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项目、产业的统筹协调和组织推动,搭建与企业零距离的沟通协同平台,打通双向交流“绿色通道”。要加强政策兑现,持续助企纾困。认真落实省上支持文化旅游企业纾困的若干措施,扎实抓好我市“十八条措施”和宣传推广使用“广元造”产品十条措施的政策落实。要加强行业监管,持续净化市场。坚持做好文化市场日常检查和“双随机”抽查,全面清查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侵权盗版、“不合理低价游”等破坏市场秩序、损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督查考核,持续改进提升服务。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减流程、压时限、简材料,全面推行“网上办、一件事一次办”“综合审批、多证合一”,持续优化服务企业发展的各项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抓好落实,积极为文旅企业纾困解难,将办企业实事纳入年度考核并逗硬考核;建立长效机制,按照“四个一”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副市长、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副班长刘素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副班长李豪,市委副秘书长张寿于出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县区政府、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文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