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召开全体会议 >信息详情

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召开全体会议

日期: 2022-09-2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班长袁敏在市委宣传部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全体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工作会精神,审议了《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工作方案(试行)》,听取了产业专班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袁敏强调,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要坚持“五拼”“五干”,严格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全面梳理文旅康养产业链发展情况,做好文旅康养产业发展顶层设计,编制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规划。要进一步摸清市场主体发展现状、周边省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商(协)会广元籍企业家家底,以及全国知名文旅康养企业项目投资情况。

袁敏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自觉承担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各项职能职责。二是要突出重点,充分发挥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应有作用。三是要强化领导,凝聚推动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更加精准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行动,推动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副班长刘素英,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副班长李豪,市委副秘书长张寿于,市文旅康养产业专班牵头单位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专班成员单位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体育局和有关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