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度暑假 文明城市我助力 >信息详情

志愿服务度暑假 文明城市我助力

日期: 2022-07-26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形成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广元中学联合开展了“志愿服务度暑假  文明城市我助力”主题志愿活动。7月18日至8月31日期间,广元中学计划组织近3000名学生志愿者,在市图书馆、皇泽寺博物馆、市千佛崖石刻艺术博物馆、市博物馆、市美术馆分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图书馆,志愿者们对来馆读者开展体温检测、引导扫健康码、信息登记等,负责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少儿馆的小读者找寻适合的图书,讲读各类绘本,深受家长和小读者欢迎;协助图书馆工作人员开展日常管理工作,更直观地了解并熟悉图书馆排架,书库维护的工作流程。在市博物馆,志愿者们在门口、前台、展厅等区域开展咨询、文明劝导、疫情防控、巡逻、保洁等志愿服务活动。在皇泽寺和千佛崖景区,志愿者们向游客宣讲文明旅游知识、开展文明旅游劝导、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等。

志愿服务是一种精神,文明城市是一份殊荣。本次主题志愿活动让文明实践接地气、有活力、有温度,为广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描绘出更丰富、更美丽的文明细节,涂抹更靓丽的精神底色。


志愿者在市图书馆整理图书上架

志愿者在皇泽寺景区引导游客扫健康码

志愿者在千佛崖景区向游客普及文明旅游知识

志愿者在市博物馆接待游客

志愿者在市美术馆为游客提供免费讲解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