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伍荣华调研老城区文化提升和文旅融合项目推进等工作 >信息详情

伍荣华调研老城区文化提升和文旅融合项目推进等工作

日期: 2022-06-01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调研老城区文化提升、文旅融合项目推进和文化事业发展等工作。

伍荣华一行边走边看,现场调研了市文化艺术中心各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免费开放和惠民活动开展情况,桓候巷文化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对栖凤湖旅游区文旅融合项目、皇泽寺文化产业“凤街”项目、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加调研单位就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伍荣华对我市文化事业发展、老城区文化提升和文旅融合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各单位要积极思考,主动谋划,展示广元特色文化,讲好广元故事,描绘大美广元,全面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不断提升文化自信。

在深入分析研讨当前全市文化事业发展和推进文旅深度融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他要求要创新形式,将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工作延伸到景区(点)和文化街区,将保障民生与推动事业发展相结合。要发挥优势,激发文艺工作者的激情和创造力,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等重大题材主题创作。要常态化开展文化“五进”活动,广泛开展宣传推广,做好戏曲、非遗、古籍等保护传承和利用。要有效利用空间,创新图书馆服务模式,积极吸引社会力量参与,提升“书香味”。要做好文旅结合文章,将文旅融合项目与图书、戏曲、艺术展览等文化元素巧妙融合,切实提升城市文化内涵,进而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国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罗全生、市文旅集团董事长覃敏等陪同调研。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