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加大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力度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详情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加大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力度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5-27 来源: 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重点围绕党史、革命战争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进程的历史,深入开展红色文艺精品创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1)组织采风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组织文艺工作者深入人民、深入基层、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创作采风活动,大力挖掘我区红色资源,加大优秀党史红色题材文艺作品创作。

(2)开展文艺创作。认真研究主题作品创作规律和要求,组织协调各文艺团体单位打造推出一批歌曲、舞蹈等形式丰富的文艺精品。今年来,我局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组织文艺骨干创作了主题舞蹈《红旗颂》《红色记忆》、歌曲《七月的红船》、小品《流动的党旗》等作品,创作主题剪纸作品20余件。

(3)开展文艺巡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颂歌献给党”文艺巡演活动,共计14场,目前已开展6场,通过生动新颖的文化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