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苍溪县文旅体局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详情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苍溪县文旅体局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4-06 来源: 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底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组织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聚国家级红色教育基地红军渡,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肖光健领誓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平,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范华君分别主持仪式,局党组成员孙小川、莫冬明、韩梅参加活动。

本次“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立足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系统实际,设置了“鲜花祭英烈”“聆听微党课”“回望来时路”“诵入党誓词”“唱红色歌曲”“赠学习资料”“作动员讲话”等七大版块,内容丰富,环节紧凑,旨在让党员干部职工再次接受红色教育、党性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从而感党恩、强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奋力投入各项工作中。

肖光健作动员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活动中,肖光健、刘平代表局党组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革命英烈三鞠躬并默哀;聆听以苍溪红色故事为主题的微党课;在鲜艳的党旗引领下,全体人员列队步入英名堂,缅怀革命先烈;漫步红色碑刻长廊,感悟革命岁月的血雨腥风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万丈豪情;参观红军长征图片展,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再到将帅台,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色歌曲,赠送学习资料,接受了一场灵魂的洗礼。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