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渝地·巴蜀情”系列活动之“信仰的力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川渝“阅读之星”诵读活动(青川赛区)成功举办 >信息详情

成渝地·巴蜀情”系列活动之“信仰的力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川渝“阅读之星”诵读活动(青川赛区)成功举办

日期: 2021-03-31 来源: 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27日上午9:00时,由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牵头主办,青川县图书馆承办的“成渝地·巴蜀情”系列活动之“信仰的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川渝“阅读之星”诵读活动初赛在县图书馆顺利拉开帷幕。此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执行中央关于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丰富全民阅读推广方式,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念信念,展现城市文化盛景。

活动现场,来自个人、团体等不同组别的15组参赛者的诵读内容或以情动人、或以声引人,加之配合着激情满怀的背景音乐将整个诵读比赛演变成了一场专业性的表演赛,诵读者通过诵读《红色箴言》《共筑中国梦 迈上复兴路》《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信念永恒》等主题再现了中华儿女的铮铮铁骨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革命战士为革命的胜利和人民的解放事业而不懈奋斗的豪情壮志,参赛人员激昂的神采、动情的朗诵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视听盛宴,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激情满满,个个竞相争艳、崭露头角,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来自少儿组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和成人组《信念永恒》分别荣获诵读大赛一等奖。后期,青川县图书馆将会对这两组选手的诵读作品进一步加工打磨、淬炼,冲击省上总决赛,进一步传递青川儿女爱国之情。

本次诵读活动,在传承了红色经典,弘扬了正风气,激发了正能量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参赛人员纷纷表示,以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大美青川、熊猫家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