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专家一行赴青川启动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修缮方案编制 >信息详情

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专家一行赴青川启动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修缮方案编制

日期: 2021-03-26 来源: 青川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5日,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专家一行赴青川县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青溪古城墙、松盖村陈家大院进行实地勘察。

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专家运用测量、拍摄、记录等方式收集青溪古城墙水毁段、塌陷段数据资料,对比原老城墙与地震后新修段的做法,随即详细查看了陈家大院现存状况,认真了解其历史沿革,全面测绘陈家大院损坏处。并通过与青溪镇、古城管理办、建峰镇、文物管理所等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初步确定了本次保护修缮方案编制内容及范围。
本次青川县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修缮方案编制工作的启动,为我县不可移动文物保护工作夯实了坚实的基础,更为青川文旅融合注入灵魂,不断促进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全面助推青川经济社会可持续性发展。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