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开展春节前文旅体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工作 >信息详情

剑阁县开展春节前文旅体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工作

日期: 2021-02-08 来源: 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春节期间我县文旅体市场平稳有序运行。近期,剑阁县文旅体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民宗局、县公安局开展了春节前文旅体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对辖区内29个乡镇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图书零售、印刷厂、宗教场所进行了检查。

专项检查共出动人员416人次,检查网吧15家,歌舞娱乐场所29家,书店22家,印刷厂8家,宗教场所30家,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春节前文旅体市场的安全监督,落实了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春节期间全县文旅体市场的日常监管,确保全县广大群众享有和谐美好的节日文化生活环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