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成立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成立

日期: 2021-01-19 来源: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8日,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出席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主持。市文广旅局、市新闻出版局、市委网信办、市体育局,利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相关领导同志,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图为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对新组建的执法支队提出新的要求。她强调:一是要稳步推进执法队伍的法治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二是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以公开促规范、促公平、促公正,让企业和群众真切感受到改革带来的新变化和执法温度;三是希望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共同努力开创广元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


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与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共同为新组建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

揭牌仪式上,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海英宣读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三定方案”批复;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勇就重组后的机构融合、市场稳定、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