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文化馆党支部与“双报到”陈家壕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详情

广元市文化馆党支部与“双报到”陈家壕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9-30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一周年华诞,930日上午,广元市文化馆党支部与陈家壕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在广元市文化艺术中心五楼小剧场隆重举行群众文艺展演。

活动现场,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光荣与梦想》……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营造出了浓厚的庆祝氛围,诉说了文化馆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者对祖国的深厚爱意与深情祝福。此次展演的11个节目全部由市文化馆党员和业务干部编排,演员200余人全部来自市文化馆免费服务的陈家壕社区“市民学校学员。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的生日献礼,促进了文化馆党支部与陈家壕社区党委党建工作结对共建、优势互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了党性修养,发挥了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携手共进、集思广益,以多样、有趣、喜闻乐见的方式,促进文化馆与社区共建共治。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