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结果反馈
广元市最受欢迎的景区是哪个?
发放问卷调查广元市最受欢迎的景区,分析游客的喜好,更好的提质增效。
调查反馈:
最受欢迎的广元景区

1、你最喜欢的景区
剑门关(3)
皇泽寺(2)
曾家山(1)
苍溪红军渡(0)
明月峡(1)
东河口地震遗址(0)
唐家河(0)
鼓城山-七里峡(0)
千佛崖(1)
青溪古城(0)
天曌山(2)
平乐旅游区(1)
龙门阁景区(0)
水磨沟景区(0)
苍溪梨文化博览园(0)
木门景区(1)
青川县城战国木牍文化生态园(0)
红军城景区(1)
柏林古镇景区(2)

为进一步加强广元旅游景区的对外宣传,进一步了解游客对广元旅游景区的喜好,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自2019年11月28日,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及市文广旅局网站向网民公开广元市最受欢迎的景区调查问卷。现将问卷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本次调查问卷设计了19个A级景区,同时,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10个4A级以上景区利用VR技术,游客扫码即可在线游览,其余景区游客可在线观看景区图片的方式收集情况。根据游客在线游览情况和游客反馈情况,广元最受欢迎的景区:剑门关。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