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局长进大厅” 文旅窗口更贴心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3683 发布时间: 2021-09-24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9月23日,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 文广旅窗口开展“局长进大厅”工作。

罗全生详细了解了市文广旅窗口运行和市区同城一体化政务服务“综窗通办”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窗口工作人员关于审批业务办理流程、时限等情况汇报,询问了工作人员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亲自演练审批服务各类平台操作流程,并与陪同调研的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王生跃交换了工作意见。

罗全生要求:一要全面梳理行权事项,严格按照“三集中三到位”要求,把直属单位的审批事项全部纳入窗口受理进入一体化平台运行,规范审批服务行为,不断提升审批服务质效和办件量;二要加强人文关怀,重视窗口队伍建设,严格作风纪律建设,强化综合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三要坚决按照市区同城一体化政务服务综窗改革要求,服从市政务服务中心统一调度安排,加强市区对接联动互动,形成合力全面完成改革工作任务,宣传展示新面貌、新方式、新形象,努力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审批服务,树立市区文广旅窗口新形象。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备案序号: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97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