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南京=广元航线即将开通!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4339 发布时间: 2021-10-22 字体: [ ]

10月21日,南京=广元航线开通暨旅游推介会在广元市凤台宾馆召开。广元、南京两市文旅部门,广元机场,广元、南京、巴中、阆中等地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以及各类媒体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空中通道”再添新航线

据悉,南京=广元航线将于2021年11月4日首航,由吉祥航空执飞,机型A320(156座),每周三班(二,四,六),南京起飞时间15:30,到达广元18:40,回程广元起飞19:40,到达南京21:50。该航线是南京广元之间的首条空中航线,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提升华东与西南地区间的经贸,文化及旅游交流。在直达航班开通前,广元到南京只能以铁路中转,需要10个多小时,而在直飞航班开航后,仅需两个小时即可抵达。


航班出行畅享优惠


广元市政府针对外地赴广旅客制定了“凭登机牌7天内广元所有旅游景区门票5折优惠”和“旅行社组团奖励政策”,广元机场提供外地旅客机场免费停车等多项优惠服务 。

同时,旅客通过吉祥航空APP完成会员注册与实名认证,不仅可即刻享受会员权益1积分=1元人民币现金价值,随享随用等权益,还可以参加每月会员活动,及时获取航班信息,更能抽取贵宾休息室券,改期券,逾重行李券,200元机票优惠券等认证等多项优惠。旅客通过官方小程序可便捷查询航班动态,办理选座与快速升舱、退票改签,婴儿、儿童、老人、行动不便的旅客、孕妇等关怀服务预定。



千里江山一日还,蜀道飞越万重山!推介会上,广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赛向广大游客发出邀请,欢迎更多人走进广元,领略“千年蜀道、秀美山水、地道美食、川北民俗”的独特风采,拥抱“剑门蜀道 女皇故里”的无限魅力。

新航线的开通,将搭建广元与南京之间的空中桥梁,有效促进广元航空旅游市场发展,拓展文化旅游客源地市场。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备案序号: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97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