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全市旅行社行业工作会议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量:1917 发布时间: 2022-04-29 字体: [ ]


为共同探讨疫情时期旅行社所面临的困境,引导和推动我市旅游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4月28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召开全市旅行社行业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帮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吴勇主持会议。全市26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车帮忠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有关文旅行业纾困的文件精神。市场管理科、执法支队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整改情况和开展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案件办理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旅行社专项整治行动计划。26家旅行社签订2022年度旅行社安全生产责任书、信用承诺书。

康辉旅行社、阳光假日旅行社、青年旅行社、假日旅行社、春秋旅行社、旅游集团运输公司、宝中旅行社分别就当前的经营状况、疫情之下企业遇到的难点、复工复产的举措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

车帮忠强调。一要正确认识形势,坚定必胜信心。充分认识到我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是科学的、正确的,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牺牲小“我”自觉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二要多措并举共克时艰,推动旅行社恢复发展。国家、省、市相继出台政策纾困解难,旅行社行业要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三要强化自律诚信经营,助力文明旅游和文明诚信建设。要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加强诚信经营,倡导文明旅游,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工作会交流务实、高效。与会旅行社负责人表示,会后将向旅行社从业人员全面传达此次会议精神,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创新思路,转变理念,积极开拓旅游市场,加快旅行社服务质量升级。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备案序号: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97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