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宋元柏带队检查我县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浏览量:4056 发布时间: 2021-08-10 字体: [ ]

2021年8月9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元柏一行深入旺苍县文化旅游市场和公共文化场馆,检查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宋元柏一行先后到米仓山大酒店、旺苍宾馆、贝斯特网咖、县图书馆、县文化馆等场所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对各单位疫情防控举措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场馆通风消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宋元柏对旺苍县文旅体局做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式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二是要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杜绝防控措施落实流于形式;三是要进一步找准薄弱环节,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旺苍县文旅体局局长卢嵩、工会主席王钰等陪同检查。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备案序号: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97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