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阅读小空间  城市“嗨”悦读——旺苍县图书馆三举措打造城市阅读空间

来源:旺苍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浏览量:3200 发布时间: 2021-08-09 字体: [ ]

阅读小空间 城市“嗨”悦读

——旺苍县图书馆三举措打造城市阅读空间

为进一步扩展阅读服务网点,切实做好全民阅读推广工作,旺苍县图书馆积极推进在县城内打造城市阅读空间。

一是注重文旅融合。为了给游客和群众提供就近阅读服务,县图书馆结合酒店、景点等旅游场所的氛围打造和功能提升,将打造便民阅读小空间作为宣传本地文化,提升旅游品质的重要内容。截至目前,全县共打造九处阅读空间。

二是完善图书内容。结合读者需求和工作实际,近期,县图书馆对旺苍米仓山大酒店、良宇酒店、旺苍宾馆、凤冠酒店、白云堡大酒店等六个城市阅读空间进行了图书补充和更新,补充和更新图书500册(本),进一步丰富了阅读内容和种类。

三是注重本土文化。突出本地文化宣传推广,将宣传本地风土人情和本地作品作为打造城市阅读空间的重要内容,包括《红色旺苍 中国茶乡》、《旺苍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绿色旺苍》风光画册等本地出版物,为推广旺苍、宣传旺苍起到积极作用。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备案序号: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97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