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白鹤生态文旅康养小镇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信息详情

广元白鹤生态文旅康养小镇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 2018-04-16 来源: 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发展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3日下午,广元白鹤生态文旅康养小镇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南通市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祖炎代表区政府与投资方正元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季飞签约,昭化区经信局、招商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国税局、晋贤乡等部门和乡镇参加签约仪式。

  该项目选址昭化区元坝镇,总投资50亿元,将打造以“康养+旅游+文化”产业为核心,集“医、养、游、闲、学、居”等功能为一体的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康养旅游目的地,郭祖炎常委表示:将以最优的服务理念和方式,全力推进该项目建设,也希望企业能遵守协议约定,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运营。

  签约仪式前,考察组还到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农业环保产业园进行了项目考察!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