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副市长冯安富在青溪古城重建开城仪式上的讲话 >信息详情

副市长冯安富在青溪古城重建开城仪式上的讲话

日期: 2011-07-15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冯安富

(2011年7月13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青溪古城重建对外开放仪式。在此,我受罗强书记、马华市长、茂森主任、振会主席委托,代表中共广元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青溪古城的对外开放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元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资源转化战略,强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已创建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建成8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旅游综合实力明显增强。青溪古城是九环线上的重要节点,是传统山水城镇的典范,至今保存着明代千户所城的城市格局和建筑形式,民风民俗淳厚、自然生态良好。青溪古城的开发工程有效地保护了古城历史遗产,延续了地域文化,提升了人居环境,是我市灾后重建、对口援建和资源转化的又一成果,必将成为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新亮点。希望青川县委、县政府感恩奋进,进一步加快青溪古城景区的建设,强化旅游营销,着力打造“千年古道名镇、川北世外天堂”的旅游品牌,再现“阴平古道上的繁荣之城”,实现旅游资源向旅游产业的转变。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广元经济社会的发展凝聚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广元旅游产业凝聚着你们的厚爱与帮助。真诚希望你们常到广元指导工作、旅游观光。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健康幸福、吉祥如意!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