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七佛贡茶香飘天津,国际专家打call >信息详情

七佛贡茶香飘天津,国际专家打call

日期: 2018-04-11 来源: 青川县委宣传部 分享:
【字体: 打印

俯下身去深吸一口茶香,端起茶杯细细品尝,咔擦咔擦的拍照声此起彼伏……

“真好喝!青川七佛贡茶,色泽明亮,汤清叶绿,浓醇鲜爽,有独特的板栗香气,一喝就能感受到大山的味道,绝对是有机生态茶。”4月9日,参加第二届中国(天津)创新创业国际论坛的1895众创空间总经理高林对青川七佛贡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青川绿茶、红茶、白茶、黑茶、黄茶、老鹰茶……展台上一批生态有机的青川七佛贡茶产品深深地吸引着参加第二届中国(天津)创新创业国际论坛中外专家的目光,咔擦咔擦的拍照声在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此起彼伏。

在论坛茶歇期间,参加国际论坛的中外专家们纷纷来到青川七佛贡茶展台,争相品尝来自青川大山里的有机生态茶,不少人一坐下就不想走,感受青川茶的回味无穷。

“我们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各位朋友到青川走一走、看一看,品一品原生态的七佛贡茶,游一游青川的山水风光,更欢迎大家到青川投资兴业。”在七佛贡茶展台前,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变身“推销员”,向与会嘉宾详细推介了青川的七佛贡茶。他说,青川地理条件得天独厚,自然生态环境优良。近年来,青川发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茶产业,孕育了七佛贡茶的优良品质,富裕了茶农,振兴了乡村经济。七佛贡茶历史悠久,始于商末周初,而名盛于女皇武则天之后。女皇武则天幼年时便钟爱家乡七佛之茶,当政之后利州地方官吏为讨女皇欢心,特在七佛设置贡茶园。于是,就有了“女皇未尝七佛茶,百草不敢先开花”“女皇平生饮最爱,唯有七佛贡茶来”的千古佳话。所有青川的七佛贡茶经中国茶叶研究所检测,各项指标都达到或超过国内一线名茶。青川七佛贡茶的知名度、美誉度正不断提升。如今研制开发的系列七佛贡茶,更是屡次获奖、声誉远扬,富裕了百姓,助推了乡村振兴。

“七佛贡茶既有悠久的茶文化历史,又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这种模式的有益探索,值得点赞。”听完刘自强的介绍,韩国东明大学教授赵昇九对青川七佛贡茶悠久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来自台湾、日本、韩国及国内的多名知名专家,品鉴完青川七佛贡茶后,现场与七佛贡茶相关负责人互留联系方式,接下来将通过邮寄等方式购买青川的七佛贡茶,活动现场,诗画青川也吸引了更多的高端客户……美丽青川、健康青川、快乐青川、幸福青川得到更多国内外友人追捧和认可!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去青川考察学习,寻找投资商机,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阳定兵及县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