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十四届苍溪梨花节(元坝分会场)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详情

第十四届苍溪梨花节(元坝分会场)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2018-03-23 来源: 苍溪县新闻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西溪风光惹人醉,万顷梨花作雪飞。3月20日,第十四届苍溪梨花节元坝分会场各项活动在元坝镇西溪村顺利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厚春,县政协副主席谭守彬出席活动。

 

图为,第十四届苍溪梨花节元坝分会场会场。

  暮春三月,草长莺飞。雪白的梨花在春风中摇曳,同金黄的油菜花一起点缀着宁静祥和的西溪村。第十四届苍溪梨花节元坝分会场当日,天刚蒙蒙亮,村民们和各地慕名而来赏花的游客便陆续赶往活动现场。

 

图为,热情高涨的现场观众。


  上午九时许,“脱贫花开”文艺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梨花分外香》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快板《百子歌》为大家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人民团结一心、脱贫奔康的良好精神面貌;巴蜀笑星叮当表演的谐剧《麻将人生》,川剧喜剧《滚灯》和小品《幸福村的浪漫故事》等优质语言类节目不仅将在场观众逗得捧腹大笑,同时寓教于乐,在欢快的气氛中宣传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曾多次登上央视舞台的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陈小涛也来到演出现场,他为观众带来了《望四川》、《当那天来临》等知名曲目;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刘珊珊在《幸福山歌》、《天路》等歌曲中,用她那高亢、悦耳的嗓音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整场演出在舞蹈《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完美落下帷幕。

  “节目水平很高,很有看头,也真实反映了我们现在的农村生活。”西溪村村民况国莉告诉记者,她在上周末看到了镇上将举行梨花节文艺演出的消息,今天早上特地和邻居们一起赶来观看演出。

  正午时分,梨花节坝坝宴在西溪村五组开席。竹笋炖鸡、麻辣兔土鸭,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尽是“元坝制造”。宴会间,三十余张餐桌座无虚席,参会嘉宾,返乡创业人士,演职人员与贫困群众代表一起共进午餐。

  “苍溪梨花节第一次走进我们美丽的家乡元坝,能够为家乡做点实事,能给家乡的人民带来快乐,我感到非常高兴。”苍溪元坝籍企业家李忠和告诉记者,许多向他这样外出打拼的游子,心中始终有着一份乡土情结,他希望接下来能够在政府的领导下和乡里乡亲们一起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当天下午,元坝镇政府还举办了“扶贫牵手、结对认亲”活动,召开了“我为元坝发展支招”恳谈会,邀请外出成功人士结对帮扶深度贫困户,并为全镇脱贫攻坚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记者 刘鸿博)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