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旅游局扎实推进廉政文化进景区工作 >信息详情

广元市旅游局扎实推进廉政文化进景区工作

日期: 2011-11-03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联合市纪委印发《广元市旅游行业2011年廉政文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对2009你那以前已通过廉政文化建设验收的4A级景区进行检查复核,对2009年后新评定的4A级景区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各相关4A级景区也根据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景区廉政文化建设顺利推进。

      二是注重推进景区廉政文化硬件建设。把廉政文化与景区建筑文化、历史文化有机结合,科学推进景区廉政文化建设。

      三是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以倡导廉政文化,打造廉洁景区为主题,将廉政文化建设和景区生态文明建设、景区服务人员素质教育相结合,营造出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促廉的景区廉政文化氛围

      四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督导。经常深入景区指导、督查廉政文化建设情况。邀请旅游行风评议员察看景区,听取整改意见和建议。

      五是积极申报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目前,全市已有皇泽寺、昭化古城等5个景区申报成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通过努力,剑门关、明月峡等景区已通过市级廉政文化建设验收,即将迎接省上验收。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