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委书记罗云会见四川锦元置业有限公司投资考察团 >信息详情

县委书记罗云会见四川锦元置业有限公司投资考察团

日期: 2018-04-11 来源: 青川县委宣传部 分享:
【字体: 打印

对接交流 务实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发展 

4月10日,县委书记罗云在行政中心会见了四川锦元置业有限公司投资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旅游项目开发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罗云对四川锦元置业有限公司投资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青川历史悠久、文化及自然底蕴厚重,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素有“全域山水画、天然大氧吧”美誉,旅游资源丰富,具备旅游多元多极深层开发属性。

罗云指出,近年来,青川县围绕“以人为本,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富民强县”的发展思路,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统领,以生态康养旅游为主导,坚持生态、康养、旅游三业并举,融合发展,全面推进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同时,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深入实施多点多极支撑,着力解决旅游发展中“快与慢”“冷与暖”“动与静”等问题,全县呈现出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旅游项目日益丰富、旅游品质不断提升的良好局面。罗云表示,青川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良好的发展环境,支持大家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加强相关事宜对接,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的崭新局面,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四川锦元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兴文被青川发展的良好态势、自然生态环境所吸引。周兴文表示,通过走访考察、沟通交流后,非常看好青川旅游发展潜力,他们将发挥公司在旅游开发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青川的沟通对接,推动项目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发展,为青川旅游发展再添活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忠一同参加会见。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