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沙河镇“四加强”积极筹备樱花谷赏花活动 >信息详情

沙河镇“四加强”积极筹备樱花谷赏花活动

日期: 2018-03-02 来源: 朝天门户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三月伊始,樱花谷万亩樱花含苞待放,为迎接赏花客流高峰,沙河镇提前谋划,全面部署,切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

  加强宣传引导。积极与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区旅游局等单位对接,利用“天下朝天”、“朝天旅游”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对外宣传,同时在沙河境域内设置宣传标语3处、宣传海报2处,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各地游客前来参观。

  加强环境整治。组织村组干部、保洁人员对道路沿线、景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落实保洁人员不间断巡查,巩固整治成果,规范设置景区内停车位,确保景区环境规范整洁。

  加强安全保卫。与沙河派出所、区交警队等单位沟通协调,根据景区道路实际情况,制定了“樱花谷景区旅游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统一设置标识牌,在重点路段安装导示图,加强道路巡查,确保赏花活动期间道路畅通、人员安全。

  加强农家乐指导。对樱花谷境内及周边的农家乐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台账,邀请专业人员对农家乐业主进行系统培训,要求各农家乐务必证照齐全、明码标价、规范经营,确保游客玩的开心,吃的放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