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曌山创建AAAA景区省检汇报会举行 >信息详情

天曌山创建AAAA景区省检汇报会举行

日期: 2011-10-31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天曌山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检汇报会在景区酒店举行。会议通报了省评定检查组对景区创建工作的检查情况。副市长冯安富,市旅游局局长苟英明,区委书记赵文峤,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襄渝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评定检查组组长、省旅游局规划财务处副调研员陈文主持,冯安富作重要讲话,赵文峤对景区创建提出整改要求,刘襄渝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省评定检查组作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省评定检查组通报了他们现场检查、抽样调查、查看软件资料的结果,充分肯定了天曌山景区的创建工作,一致认为,利州区委区政府对天曌山景区创A工作高度重视,投资力度大,基础设施完善,为景区未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各部门齐心协力,景区整改效果明显,服务设施基本完备;“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景区开发模式,坚持低碳理念创建景区的做法值得推广。

      检查组同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进一步优化景区迎国家游览线路,进一步挖掘景区女皇文化内涵,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开发旅游产品,进一步吃透标准,完善细节,进一步加强营销。

      冯安富指出,天曌山景区创建要纳入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统筹考虑,天曌山要主动融入“明月峡—千佛崖—皇泽寺—昭化古城—剑门关—翠云廊”这一旅游线路,突出景区特色,充分挖掘景区文化内涵,开发旅游产品,搞好市场营销。

      赵文峤在讲话中要求,要坚定今年创建AAAA景区成功的目标不动摇。要面对问题抓整改,弄清标准抓规范,弥补硬件抓重点,完善软件抓提升,加强领导强化整改。要立足长远抓建设,进一步研究突出景区主题,抓好市场开发、产品开发营销,要抓好景区管理,完善体制机制,要抓好二期工程建设,规划要进一步细化提升,突出景区主题特色,主动融入全市旅游发展统筹线路。

      省检汇报会后,利州区委区政府立即召开会议,研究景区整改工作,确保国检成功。

      赵文峤指出,景区创建工作纳入了市区政府的年度目标考核,前期创建成绩显著,存在问题通过整改是可以解决的,因此必须坚定年内成功创建国家AAAA旅游景区的目标不动摇。

      赵文峤要求,要抓好整改,细化任务,逐一梳理硬件、软件、协调等主面的整改任务,列出整改任务详单,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细化到时间节点。要细化责任,各单位一把手为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细化措施,强化干部力量要,业务部门要把好业务关,资金保障要到位,督查督办要到位,要将景区每日进展情况、工作情况、相关领导干部履职到位等情况报区四大班子领导。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