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文化、广播电视、旅游、文物投诉热线(养老诈骗投诉热线):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红叶景区党旗飘 >信息详情

旺苍:红叶景区党旗飘

日期: 2011-11-08 来源: 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连日来,记者在采访2011年中国?旺苍鼓城山红叶节期间看到,该县红叶景区沿线乡镇纷纷组织党员干部自发开展旅游服务工作,为红叶节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昨日在旺鼓公路正源段看到,一支特殊的队伍正活跃在旅游线上,他们扛着红旗、佩戴党员党徽、头戴红色“党员志愿服务”小红帽,有的在公路两旁清理垃圾,有的在热情地为过往游客介绍旅游线路,深受旅游者的好评。

据了解,旺鼓旅游线所经过的正源乡境内有17公里长的路段。为切实搞好红叶节期间的旅游服务工作,该乡结合深入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全乡8个党支部、280余名党员组成8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旅游线上开展环境卫生保洁、服务游客等工作。

正源乡负责人介绍,该乡红叶节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从10月20日开始,将坚持到11月12日后结束。主要负责打扫卫生、处理垃圾、规范摊点、规范车辆停放等工作。

在鼓城乡,记者看到,该乡在关口村、场镇和七里峡景区都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点,还建立了5支巡回流动服务小分队负责沿途20多公里的景区服务;全乡近100名党员志愿者在红叶景区内当起了保洁员、宣传员、安全员、卫生员、勤务员和调解员。

图为苍王峡景区内的党员志愿服务现场

在苍王峡景区,记者看到,一面鲜艳的党员志愿服务旗帜下,几名当地党员干部正在为游客服务。

万家乡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完成苍王峡景区游客接待服务工作,该乡发动党员干部在红叶节期间积极开展清理路障、维护环境卫生,为游客提供开水以及引路、景点介绍等服务工作。看到广大党员干部不辞辛劳地在景区服务,来自成都的张先生感动地说,“旺苍红叶美,党员干部们服务的身影也是景区最美的风景!”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7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3号 蜀ICP备19028360号-2

主办单位: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路广元传媒中心 联系电话:0839-3305035